LOVE IT OR LEAVE IT.

已經具有人氣的滑板雜誌不外乎就是TWS和TSM以及THRASHER.
這幾本正統滑板帶來實質的國外滑板訊息.我所謂的實質是在說觸感這部分.
我摸著和選手他手中一樣的雜誌!
我們先看到封面這部分,很酷!怎麼說?
因為特殊色印刷,因為主題是STAY GOLD,所以字體就是金色了,這不特殊嗎?
誰可以讓我知道金色這顏色要怎麼調出來?
封面主角當然是無與倫比的THE BOSS/ANDREW REYNOLDS.
看看他這FAKIE KICKFLIP,有夠大砲的!
你會玩板就會懂我在說什麼,如果你是要挑戰落差,那麼FAKIE的所有動作都是要提早,不然一定都會失敗.
加上速度一定給夠快,才能又快又準!
加一點題外話,ANDREW REYNOLDS(以下簡稱AR),幾乎把自己逼到一個境界.
我是昨天看了EMERICA的DVD幕後花絮所以我才知道.
AR對於這次的拍片他不要在晚上進行拍攝,他認為白天才能看清一切,讓自己精神更集中.
甚至連飲食他都注意....就是吃香蕉提高身體機能.
(現在不要有人說:原來猴子才這麼敏捷啊!.....不要文不對題,我會生氣.)
回到雜誌內文,是誰噴過一間房子的寬度?
是哪個交出了最後一張的動作照片給THRASHER?
對我來說,這都是有趣的部分.
如果你喜歡EMERICA的所有一切,或許你會也想要擁有這本雜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