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G.


BTG就是BULIT TO GRIND.
現在有趣的要來了,很多人會問"輪架"是什麼作成的?
答案是合金!合成金屬製成的.
就和汽車的金屬輪框的材質大約相似.
但是這樣的合金材質怎麼還是會發生輪架斷裂的狀況?
這就是我想提到的鑄造以及鍛造的製法,也是想讓大家知道的部分.
一般有在販售滑板的商店根本不想解釋這一點,也不想去查資料.
(我說的是一般,但是!全國滑板指標JIMI他們就懂.)
先讓大家知道鍛造的全面優勢:
鍛造的強度比較好且重量比較輕,
是因為整個物件維持了相同的強度且用比較少料來達成輕量化.
現在覺得文字看起很累嗎?
上面2張圖片就是INDY的最新鍛造新品,和我一樣期待嗎?
(我期待商品,我不期待售價,因為我猜是不便宜的價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