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AND SEEK.

健二有天說到:你知道日本的冠軍眼鏡是哪個嗎?
我不知道.請告訴我.
接著說:你不信這是第一名的眼鏡?
我後來信了.
然後我就要他幫我買了這副...
沒有接縫的關節,是特色之一.
鏡架的尖銳尾端也是重點.
就是這編號讓健二推薦不已.
**************************************************************************
然後我又看到台灣的新聞:
雖說市場上還是有不錯的眼鏡品牌,但健二只推薦最好的.
我所知道的:
這些都好像還不是很夠力.
**************************************************************************
幸好健二有補充了說:MOSCOT也是最好看的眼鏡品牌其中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