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THE BEAT.

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又譯聖丹斯(辛丹斯)電影節),為獨立製片電影節之一。
由導演、演員勞勃·瑞福於1984年創辦,專為獨立電影人和影片而設。
每年1月18日-28日在美國猶他州帕克城(Park City)舉行,為期11天。
經過這些年的積累,這個美國本土的小電影節已成為獨立製片業的重要精神支柱,
許多好萊塢的新銳導演都視其為執導主流商業大片的跳板。
而好萊塢大製片公司要找新秀,「日舞影展」又是不容錯過的人力資源庫。
電影節名字的由來,
是根據瑞福和保羅·紐曼一起出演的一部經典電影《虎豹小霸王
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而來。
**************************************************************
演員Michael Rapaport所執導的獨立音樂電影:Beats, Rhymes and Life: The Story of a Tribe Called Quest.
結合了DC SHOES的街頭一哥的形象,在世界首映會上風光登場。
陣容不大,但是卻是真實的元素,白人導演要詮釋出黑人嘻哈音樂的豐富性,要怎麼做才是最好?
DC也把商標配色改成部落線條圖騰,讓原始的聲音成為有形的模樣。
總之身為DC選手兼車神的Ken Block也到場祝賀。
消息來源:DC SHOES TAIWAN.
(注意到了嗎。台灣線上粉絲部門成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