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RUCKS TEST.

 "小白: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輪架就是Thunder."
 THUNDER全新輕量電鍍輪架抵店,小白先生首度體驗測試.
 減重細節非常顯著,加上BONES完美STF輪子,更是頂尖配備.
 FS NOSE GIRND.
FRONT SIDE SMITH.
"老了,玩不動了..."我和小白都不可能接受這句話.
我們30歲,我們喜歡玩板,當然我們來說這不是極限,而這是一種生活上的體驗.
(話說回來,Indy對我來說還是首選輪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您好想請問板伸與輪子的選購方法(我身高172cm65kg)
板身7.75和7.5和7號哪個適合我(希望能好做招又比較穩的板子)
輪子偏向能街滑續航力久和做招耐磨的輪子請推薦!!
還有輪子大小的差別是?powell的輪子有87a 97a那是甚麼意思?
最後聽說有一種輪子會像熱熔胎一樣溜一陣子抓地力會變很好是哪個牌子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