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AY PLAN.

我自己已經沒有學生那樣早起的生活節奏了,
所以週日的起床時間我就打算“早覺”一下。
我前往了永和福和橋下的公園,因為那邊有個跳蚤市場,我印象中,
那邊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但是真的讓我有點視覺停頓,
就是很多超多的老人家都真的真的很早起,然後集體運動。
估計現場至少3000人左右。是在運動大會嗎? 
 當然我也發現可以成為玩板的地點。
有夜間照明,地也很平。
很奇特的是,它不是球場,也不是操場,一般車輛也不可以進入,
那這地方是可以做什麼事?
(滑板人通常看到空地都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和見解,請見諒。)
 唷!滑板!
但是卻是很遜的滑板,也是這老闆的最佳移動工具。
哇!spitfire商標!
猜猜看,這背包老闆想賣幾多錢?
他說:一千。
我說:四百。
最後老闆說:六百割愛。
我說:預算不夠,哈哈哈。就走了。
(這是跳蚤市場的好玩之處,就是那諜對諜的討價還價,因為這些東西根本來路不明以外,
又加上極可能是不良品,所以數字遊戲是必然要掌握的。)
今天早上我實在沒看到夢幻好物,所以下次我得再去一次。 
離開時,我聽到拼拼碰碰的聲音,走近一看,原來是乒乓武林大會。
說了你一定不信,這裡高手一堆,然後又都是老人,殺球各各都一把罩。
你有機會一定要去早上這樣的跳蚤市場。
詳細地點,請詢問住永和地區的朋友或是家人,
因為我只會走,不知道街道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