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PART4.


joji nakanura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
今日再來為大家介紹"The Dreamers"日本展確定參加的藝術家

1.
joji nakanura
我想說他是一位相當低調的藝術家,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查了滿多關於他的資料,
目前只在這間網路書店BOOK OF DAYS找到關於他的作品集
(也許是我日文不夠強的原因 = = )
沒關係~我已經訂購一本了,
希望能之後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2.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這個有名的設計團隊,
一定很多人都買過他的T恤及周邊商品,
像台灣年輕的知名藝人黃鴻升就常在節目裡
著用這設計團隊所推出的服飾,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也常常幫很多品牌設計周邊商品,
像是我照片裡頭Salomon的雪板
及相當多公仔的設計
就出自於這個團隊的手,
有時間可以好好逛逛他們的網站.

3.
KIZM
隸屬於ARTON.TV這團隊的一員,
也是一個插畫能力相當厲害的藝術家,
日前也與衝浪及滑板的知名品牌VOLCOM合作過,
裡頭的插畫T恤的閃電
也是相當具有他的獨特個人風格,
可惜的是目前還未搜尋到更多他的作品,
不然我還蠻喜歡他的閃電畫風.
************************************************
到目前已經為大家介紹了12位藝術家,
還有其他幾位藝術家還沒為大家介紹,
礙於有些藝術家暫時沒有相關的個人網頁關係,
可能這一系列的報導會在日本展出結束後
再陸續為大家介紹其他幾位藝術家.
(準備外派MICHEAL出訪日本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內容)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