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GE FROM JIM.

我叫做吉姆.菲利普斯,我在Santa Cruz滑板公司任職擔任平面插畫創作。
在Santa Cruz滑板公司已經任職多年。我較出色的作品是在滑板板身上的圖案。

我熱愛畫畫。
當我投入創作時就很難抽離。
每次創作都可以讓我的思緒有著更深沉的延伸。
我甚至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我人生裡繁雜問題也跟著時間慢慢消失在這世界裡。

畫畫這方式是可以看見人類所夢想的。
它可以把想像的事情真實原味的紀錄下來。
更會慢慢地實現你的夢境。
無論你想畫什麼或是你想掌握什麼,畫畫都可以隨你主宰,任你揮灑。

喜歡用插畫來自娛的我,也希望這件事可以娛人。
當然我自己不喜歡過於單調,因此我也從不把無趣傳達給他人。
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很開心,所以我一直用畫畫來展現趣味性。
且趣味的藝術創作更是沒有語言隔閡且國際通用的。
就讓我們一起讓這世界感到歡欣喜悅吧。

我深愛幽默。
很開心可以用畫畫讓人會心一笑。
歡笑會讓人感到順心,當然我也一直這麼認為。
我喜歡畫一些瘋狂誇張元素的創作,像是吶喊之手。
這是個血淋淋的斷手,但是卻是卡通般的呈現。(比較沒有這麼血腥。)
對我來說這就是瘋狂加上趣味的東西。
請記著,這創作如影隨形,瘋狂和樂趣會一直出現在人生裡。

很慶幸可以認識到這麼多滑板和衝浪的朋友。
滑板和衝浪就是藝術結合體育,或是體育結合藝術的活動。
基於以上就足以讓我投入衝浪以及滑板藝術上的創作且用瘋狂和有趣的元素來呈現創作。

很榮幸的這次由日本intheyellow和美國Santa Cruz的協助
讓我個人的首次海外展覽可以成真,
且就在台北這美好的城市裡面。
更感到光榮的知道有這麼多志同道合的藝術工作者一起參與這次展覽。
這真的讓人感到超喜悅,
真的謝謝你們!

但是也很抱歉,我實在無法親自出席,即使我金山銀山也換不到前往台北的機會。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真的無法承受長途的旅行,在這裡跟大家說聲真的很抱歉。

如果情況允許,
很希望可以透過我好友石井先生也是此次策展單位的安排
讓我可以和大家作skype視訊對話。
這麼作也就如同我也親自參與了這次展覽。

藉由此次展覽的機會希望可以鼓勵新一代的藝術家可以勇於追隨自己的夢想。
你們大家一定要專注於工作且無視其他的阻擾,更要仔細聆聽和學習一切種種。
成為藝術家絕對是人生裡最最棒的事!
藝術真的有夠讚。


謝謝你們。

1 則留言:

wiggum 提到...

謝謝分享~